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[新加坡] 簡單方便快速的上網方案 - SingTel Hi! Tourist SIM Card

這次新加坡之旅碰上交接與離職,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,上飛機前才急急忙忙的找適合的上網方案。
還好剛從新加坡玩回來的朋友,推薦我超適合短期旅遊旅客的電信方案。
因為真的太簡單方便,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Singtel 電信 Hi Tourist SIM card

方案說明
五天十天的方案可供選擇。




購買地點

SingTel 營運點 -- 可以事先上網看,住的附近有沒有 
7-11 -- 在小七買算是最快速也方便的。也可以看看機場7-11有沒有賣。

安淇拉碎碎念
經過比較,機場的7-11都是賣一班需要儲值的預付卡。這種給觀光客的SIM卡比較少。
但是在市區的7-11販售的比例就很高。像我是在我的第一站 (City Hall) 地鐵站旁的7-11就有賣,而且7-11門口還貼上廣告。




SIM卡大小

可同時支援 Micro SIM/ Nano SIM




使用心得


  1. 安裝方便:基本上是把SIM卡裝到手機,重新開機,等到抓到訊號,就可以使用了
  2. 信號很好:幾乎沒有死角,連我到離島-聖約翰島,都有訊號。
  3. 上網速度很快 : 大概就是中華電信4G的速度。
  4. 流量很夠 : 我算是重度網路使用者,出門要用Google,Facebook,Line, 晚上還要Facetime,完全沒在省流量,也沒有用完。
  5. 可以分享 : 換上SIM卡後,使用方式就跟在台灣無異。也可以將網路透過熱點分享給同行者。

官方網站

Singtel Hi Tourist SIM Card (點我進入)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