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[台灣-小琉球] 與綠蠵龜遨遊翡翠海岸 三天兩夜行程分享 Day 3 - 旭日亭 | 美人洞 | 花瓶岩

接續前兩天的行程,進入到旅程的第三天

[台灣-小琉球] 與綠蠵龜遨遊翡翠海岸 三天兩夜行程分享 Day 1 - 潮間帶 | 蛤板灣 | 落日亭 | 夜遊
[台灣-小琉球] 與綠蠵龜遨遊翡翠海岸 三天兩夜行程分享 Day 2 - 浮潛 | 蜂巢蝦 | 厚石群礁 | 烏鬼洞 | 白燈塔

第三天 旭日亭 | 美人洞 | 花瓶岩浮淺 |  小琉球-台北

早上  旭日亭 看日出
熱血的看日出行程,還好夏天的早晨不會冷到不想起床。
坐在旭日亭的觀海平台,慢慢等太陽升起,也是一種美好。

旭日亭

早上  美人洞 早起看綠蠵龜
昨天環島途經美人洞,管理員說可以今天一大早拿昨天的門票進入景區,
早上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綠蠵龜在晨泳。
雖然只能遠遠觀賞綠蠵龜不時抬起頭換氣,或是在浪捲起來之處發現它們的身影。
但追尋綠蠵龜的過程,其實滿好玩的!既期待又受傷害。

美人洞

早上 第二次浮淺 - 花瓶岩
不想只是遠遠的看綠蠵龜,所以開啟我們第二次浮淺的行程。
這次換了一家浮淺店家,帶隊的大哥是早上在花瓶岩觀察小海龜的時候認識的。
下水之前,我跟他說只要看到綠蠵龜就好,
就這樣在海中時不斷聽到他的呼喚,帶著我們遊的綠蠵龜旁邊。
我真的看到綠蠵龜在我旁邊游泳!!!! 而且似乎不太怕人!!!!!
這種近距離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所以,大家一定要想盡辦法到花瓶岩浮淺,看到綠蠵龜個機率大增喔!
浮潛
浮潛


中午 賓士包 漢堡店
看完綠蠵龜我就覺得小琉球行圓滿了。
中午買了個特產賓士包,再錯過的鬼頭刀漢堡店旁邊的西式速食餐廳吃漢堡,然後踏上歸程。

後記
為了看小海龜,我想我會再來的!下次來的時候,希望能整天都在海裡,和小海龜一起優游。

花瓶岩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