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[PMP筆記] 關於Renew-利用ProjectManagement.com輕鬆把PDU帶回家

今年二月考上PMP以後,就開始擔心PMP證照更新所需要的60個PDU。
沒有補習班的幫忙,這60個PDU像是遙不可及。
就在尋尋覓覓的找尋各種免費PDU資源的時候,發現了ProjectManagement.com

推薦原因
1. 限時免費
相信大家在考PMP的時候都有加入PMI的會員,利用PMI的會員登入ProjectManagement.com就能享有同等的會員權利,並能參與1300多項線上主題演講(Webniars)。
因為PMI會員的期限只有一年,所以才說是「限時免費」! 大家要把握第一年,快點把Renew PDU收集完成吧。
2. 自動登錄PDU
在ProjectManagement.com上參與Webinar課程,在課程結束的3~8天內,ProjectManagement.com會幫你向PMI申請PDU。
完全不用擔心申請PDU的麻煩步驟。
3. 課程多元且實用
線上Webniar的課程多元,講師都是各領域的PMP們。透過不同的主題與實務分享,更能將所學應用在工作中。


使用教學
1. 進入ProjectManagement.com 網站 - 點我進入
2. 用PMI會員帳號登入
Step1.Login.jpg
3. 點選On-demand Webinars標籤
Step2.Webinar.jpg
4.  在左上角可以很貼心地看到目前PMP Certificaion Renew的狀況
Step3.PMPStatus.jpg
5. 選擇自己想要上的課。每個課程畫面都有標註PDU的申報種類。
Step4.TalentTable.jpg
6. 認真上課,ProjectManagement.com會記錄你上課的行為,並作為是否能申報PDU的依據。
7. 上完課後的3~8天,ProjectManagement.com會幫你像PMI申請PDU。此時會收到一封來自PMI協會的信" Your PDU claim has been submitted",通知你有新PDU申請。
Step5.Submit.jpg
8. 等PMI協會審核完後,會再收到另一封信,告訴你PDU已經被認可。
Step6.approve.jpg
9. 可以到ProjectManagement.com看看PMP Certificaion Renew的狀況是不是有被更新 或是到PMI的網站看你的PDU狀況唷!

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? 現在就開始一起到ProjecetManagement.com上課吧!
如果大家有好的PDU資源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~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