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

[紐西蘭] 羅托魯瓦超棒住宿推薦 - 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

來到旅程的尾聲,身體難免有些疲憊,加上來到地熱之都-羅托魯瓦Rotorua,好像就應該享受一下泡湯。所以我們選擇這間擁有私人浴池的飯店- 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


飯店: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 (Booking.com | Agoda)
房型: Superior One-Bedroom Suite 高級一臥室套房
房價:192.5 NZD/天/間
 👋 用我的推薦碼在Booking.com訂購可以享有TWD 400的折價唷!👋
https://booking.com/s/79_0/tin10225

地理位置

位在羅托魯瓦市區主幹道-Fenton St.上,往北可以到羅托魯瓦市中心,往南可以到波胡圖間歇泉景區和蒂普雅Te Puia毛利文化村。如果有開車的話,交通上非常方便。
飯店是兩層樓的連棟建築,在中間的空地可以免費停車。

服務 大推!!

在Check-in的時候,飯店人員貼心的帶領我們走到各自的房間,並解釋房間內的設備。還拿出地圖,幫我們介紹羅托魯瓦的知名景點,與我們簡單討論行程。 還告訴我們Arawa St.街上有很多餐廳,飯店不遠處有PAK'inSave 和Countdown超市超市可以採買。
我們提到隔天可能會去毛利村,他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跟櫃台拿9折券。
我們提到離開羅托魯瓦後會去哈比屯,他也為我們介紹沿路的景點 - 藍泉 Blue Spring和Tirau的鐵皮屋建築小鎮。
雖然是飯店,但是因為他熱心的介紹,讓我們有住在民宿,遇到熱情主人的感覺!


客廳

我們訂的時候只剩下一臥室套房,看到房間裡的超大浴缸,還是忍痛的下訂!
結果抵達飯店後,完全被房間給嚇到!因為房間超級大!我們四個人,訂了兩間房間,實際上一間房間塞四個人也OK!
進門處先是落地窗拉門,讓走廊的陽光可以進到室內。走廊上還擺有桌椅,也可以在室外座椅上來喝個下午茶。


客餐廳部分,放有兩人坐長型沙發和兩個單人沙發座椅。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隨心所欲的坐想坐的位置。客廳配有電視,有無線台可以看。我們晚上邊吃飯邊配上電影,很是愜意。

廚房

一字型的廚房,也在客廳的空間中。 有個電磁爐和微波爐,並提供完整的鍋碗瓢盆,足夠我們煮上一頓晚餐。飯店除了附上各式茶包以外,還有一台膠囊咖啡機和咖啡膠囊,讓早餐的飲品多了一種選擇。客廳有個四人座的圓形餐桌,足夠我們擺上一桌好菜,享用晚餐。


房間

這個房型有獨立的臥房,臥房內擺放一張雙人床,床頭邊有床頭櫃和床頭燈。入口處有放行裡的平台,平台後方有大衣櫃。兩個人入住,空間非常夠用。



浴室

這房間的重頭戲就是浴室拉!我們完全是為了這個浴室而訂的。浴室大概也是一個房間的大小。浴室擁有超大的泡泡浴缸,我覺得這一家人同時泡澡都夠用。但其實我不太確定他是不是溫泉,因為水質清澈,沒有溫泉的味道。只是泡完澡後,還是能洗去一身疲憊。
提供完整的沐浴組和毛巾組,可供使用。






2018 紐西蘭蜜月 飯店篇
[紐西蘭] 皇后鎮平價住宿 - 藍峰旅館 Blue Peak Motel
[紐西蘭] 住宿分享 - 瓦納卡國際青年旅舍 YHA Wanaka
[紐西蘭] 住在庫克山的山腳下- 庫克小屋汽車旅館 Mt. Cook Lodge and Motel
[紐西蘭] 蒂卡波住宿推薦 -蒂卡波湖鄉村汽車旅館 Lake Tekapo Village
[紐西蘭] 基督城平價住宿分享 - 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
[紐西蘭] 奧克蘭平價住宿-華爾道夫特德拉公寓酒店 Waldorf Tetra Apartments
[紐西蘭] 羅托魯瓦超棒住宿推薦 - 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
[紐西蘭] 瑪塔瑪塔/哈比屯的農場民宿Farmstay - Above the River Karapiro Bed & Breakfast
[紐西蘭] 奧克蘭機場附近住宿分享 - 傑特公園機場酒店 Jet Park Airport Hotel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