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

[紐西蘭] 基督城平價住宿分享 - 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

基督城Chrischurch應該算是全紐西蘭房價最親民的地方,在基督城的兩晚,是我們這趟旅程中住的最便宜,設備與環境也很不錯的住宿。與大家分享我們在基督城的家 - 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。雖然他不在基督城城中心的位置,但是開車到鎮上也不遠,所以對自駕的我們來說不是問題。




  • 飯店: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 (官網 | Booking.com | Agoda)
  • 房型:雙人房附私人衛浴 Dobule Ensuite
  • 房價:110 NZD/天/間
 👋 用我的推薦碼在Booking.com訂購可以享有TWD 400的折價唷!👋
https://booking.com/s/79_0/tin10225

這間飯店類似青年旅舍,房型很多樣,有共用衛浴的多人間,也有帶私人衛浴的獨立房間。因為是蜜月旅行,所以捨棄更省錢的多人間,而是訂附帶衛浴的雙人房。

這間飯店由幾棟兩層樓的建築組成,建築間有綠色的大草皮和野餐桌,可以共大家使用。每間房間都有大落地窗,擁有良好的採光和通風。靠近馬路的房間,大部分是多人間。獨立的雙人間則是安排在靠內側的地方。
有幾個停車位,附近街道也可免費停車,所以還算方便。



公共空間很大,擺有許多活動的DM和簡介,也有一些介紹紐西蘭各地的書籍可以翻閱。另外還有櫃台提供活動的訂購與諮詢。畢竟基督城也算是南島的門戶,很多旅客都從這裡出發!



房間

我們的房間很大!有一整片的落地窗。但是落地窗旁邊可以行走,所以窗簾大部分是遮起來的。房間的床是雙人加大的尺寸,可以連續翻滾好幾圈,也不怕掉到床底下。
進門處有開放式衣櫃和置物的平台,延伸到窗邊有書桌。
房間還配有小冰箱和熱水瓶。




浴室

浴室很大也很新,但我忘記拍照了(哭),大家可以參考官網上的片。
淋浴間採乾溼分離設計,基本的盥洗用品都很齊全。

洗衣間

旅社也提供洗衣機和烘衣機服務,每樣每次 4 NZD,採投幣式,所以要自備零錢。


公用廚房

如同一般青年旅舍,這間也有一個廚房,但是密閉式的廚房,空間上有點壅擠,最多只能有三組人同時使用吧!基本的烹調設備也都很齊全,冰箱裡還有共用醬料區和剩食分享區。讓大家用不完的果醬或是調味料,可以找到一個新家。




2018 紐西蘭蜜月 飯店篇
[紐西蘭] 皇后鎮平價住宿 - 藍峰旅館 Blue Peak Motel
[紐西蘭] 住宿分享 - 瓦納卡國際青年旅舍 YHA Wanaka
[紐西蘭] 住在庫克山的山腳下- 庫克小屋汽車旅館 Mt. Cook Lodge and Motel
[紐西蘭] 蒂卡波住宿推薦 -蒂卡波湖鄉村汽車旅館 Lake Tekapo Village
[紐西蘭] 基督城平價住宿分享 - 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
[紐西蘭] 奧克蘭平價住宿-華爾道夫特德拉公寓酒店 Waldorf Tetra Apartments
[紐西蘭] 羅托魯瓦超棒住宿推薦 - 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
[紐西蘭] 瑪塔瑪塔/哈比屯的農場民宿Farmstay - Above the River Karapiro Bed & Breakfast
[紐西蘭] 奧克蘭機場附近住宿分享 - 傑特公園機場酒店 Jet Park Airport Hotel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