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[紐西蘭] 住宿分享 - 瓦納卡國際青年旅舍 YHA Wanaka

瓦納卡住宿的選擇不像皇后鎮這麼多,加上又是紐西蘭的新年假期期間,所以住宿不好訂。我們選擇住在網路評價很好的 瓦納卡國際青年旅舍 YHA Wanaka。但考量到是蜜月旅行,所以捨棄平價的多人間,選擇獨立代衛浴的雙人房間。




  • 飯店:瓦那卡國際青年旅社 YHA Wanaka (Booking.com | Agoda)
  • 房型:帶私人衛浴的標準雙人間-湖景
  • 房價:175 NZD/天/房

 👋 用我的推薦碼在Booking.com訂購可以享有TWD 400的折價唷!👋
https://booking.com/s/79_0/tin10225


青年旅舍的房間比起一般旅館就稍微簡單,無論是在設備或是佈置上面都是。但是優點是公共空間的設備很完善,還有許多旅遊資訊,也更容易跟其他遊客交流。這也算是住在青年旅舍的魅力之一。


房間

我們的房間雖稱為湖景,但實際上青年旅舍所在位置跟湖邊還有一點距離。房間窗戶望出去先是看到停車場、馬路、一大片草原,才能隱約看到湖邊。完全不是想像中湖景套房的概念。


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設備齊全。有一張雙人床附床頭櫃,床單是鮮艷的綠色,乾淨整齊。靠窗部分有放一張桌子,可以置物,也可以用來寫明信片或日記。有懸掛式電視,但是我們沒有大開來看。


房門旁邊有個置物空間,剛好可以塞下我們的行李箱和行李袋。上層的層板,也可以放置東西,很方便。


浴室

浴室很浴簾簡單地創造乾濕分離的空間,但淋浴空間有點小,會有點壓迫感。乾區空間就比較大,而且有開窗,所以採光不錯。青旅有提供簡單的沐浴乳和洗髮乳的隨身包。總之,一切走極簡風,符合我們設定的簡單乾淨的原則。



洗衣間

青年旅舍有很大間的洗衣間,提供洗衣機和烘乾機。
使用費用是 4.5 NZD / 元,採用雙卡方式付費。

公共空間

青年旅舍最棒的地方就是有足夠的公共空間,有沙發提供大家放鬆,有廚房可以烹煮餐點,有餐桌區可以享用美食。每到用餐時間前,就會看到大家在超大廚房內忙進忙出,空氣中飄著各種香味。
我們只有在早餐時,簡單使用烤箱和煎鍋,但設備齊全的廚房,完全不只這謝配備。有電鍋、鬆餅機各式各樣的配備。




2018 紐西蘭蜜月 飯店篇
[紐西蘭] 皇后鎮平價住宿 - 藍峰旅館 Blue Peak Motel
[紐西蘭] 住宿分享 - 瓦納卡國際青年旅舍 YHA Wanaka
[紐西蘭] 住在庫克山的山腳下- 庫克小屋汽車旅館 Mt. Cook Lodge and Motel
[紐西蘭] 蒂卡波住宿推薦 -蒂卡波湖鄉村汽車旅館 Lake Tekapo Village
[紐西蘭] 基督城平價住宿分享 - 貝利全明星旅社 All Star Inn on Bealey
[紐西蘭] 奧克蘭平價住宿-華爾道夫特德拉公寓酒店 Waldorf Tetra Apartments
[紐西蘭] 羅托魯瓦超棒住宿推薦 - 銀蕨羅托魯瓦溫泉住宿 Silver Fern Accommodation & SPA
[紐西蘭] 瑪塔瑪塔/哈比屯的農場民宿Farmstay - Above the River Karapiro Bed & Breakfast
[紐西蘭] 奧克蘭機場附近住宿分享 - 傑特公園機場酒店 Jet Park Airport Hotel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