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[Wedding] 我的分享捧花和超高CP值捧花工作室 - Gift & Heart Studio 禮心工作室

第一次看到分享捧花的概念的時候,就覺得這個點子好棒!大部分的分享捧花,是用在抽捧花的時候,抽捧花的瞬間,讓一 束捧花變成多束,讓大家多一分驚喜。但我的分享捧花,是因為在心中,總有幾個人,是你真心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幸福,我想把捧花親手送給她們。




 尋覓心中的捧花

對於花藝完全沒概念的我,一開始的猶豫是要用鮮花、乾燥花還是塑膠花。

鮮花只能綻放短短的幾天,但我卻希望這個祝福是很久的。
塑膠花看起來不是那麼精緻,所以開始鎖定乾燥花。
在尋尋覓覓找尋捧花的過程,發現乾燥花也是充滿學問,而且價格不菲。

我想把捧花分享給三位朋友,但是大部分的花店都說,分享捧花最少要分為六束,這樣才能保持捧花是圓的。
跑到內湖花市和板橋花市詢問,得到的回復也都一樣。
讓我一度想妥協或是放棄,或是想著拿進場的捧花和要送給朋友的分享捧花分開製作。
直到有個朋友與我分享Gift & Heart Studio禮心工作室,在他們的官網上,看到一款藍灰配色的韓系捧花,我一看就覺得是我心目中的捧花。官網上的標價也符合預算。所以馬上透過FB與店家聯絡。


捧花設計概念

因為是婚禮捧花,所以我希望在原本的設計上加上一些粉紅色的元素。
因為是分享捧花,所以將原本單束的設計,做成三束獨立的小捧花。
我不喜歡美式捧花中奔放的草,所以希望把原本的草換成其他韓系的花草。
考量長輩的觀念,移除原本的菊花搭配。
最後,希望在原本官網中的價格中完成。
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要求很多的新娘,謝謝小編很耐心地跟我解釋各種花材的差異,並明確的告訴我價格。原本想使用永生的玫瑰花,但是會超出預算,所以作罷。最後由花藝設計師依據我的需求幫我配。


成品送達

才過了幾天,花店就通知我的捧花已經完成並且寄出了。還記得那天滿心期待的回家領包裹,看著捧花放在透明的紙盒中,毫無損傷地送到,著實鬆了一口氣。
捧花的成品,就是如同我心中所想的一樣,用緞帶將三束小捧花綁再一起,並貼心的用大頭針固定。這樣當天進場完,可以很快速地分成三束。
不是完美圓形的捧花,完全不影響她的美麗,害我還一度捨不得將他送出去。

在婚禮的前兩天,在確定婚禮流程時,我臨時決定想多準備一束捧花送給一位朋友。
原本擔心著剩兩天,不知道能不能趕上。
但在私訊花店後,他們馬上答應再幫我配一束,一樣的小捧花。隔天直接到工作室取貨。
完成善變新娘的願望,順利的將捧花分享給最重要的人。






Gift & Heart Studio 禮心工作室

官網:https://www.giftandheart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ftandheart/


AS Wedding 系列文章 
[Wedding] 我的明信片喜帖- 自己的喜帖自己設計
[Wedding] 我的婚宴場地-格萊天漾大飯店
[Wedding] 人生中最重要的專案 - 婚禮流程表單大全
[Wedding] 訂結同天請午宴-最詳細的婚禮流程和婚禮活動分享
[Wedding] 自己的婚紗風格自己定義 So.Love Bridal婚紗工作室
[Wedding] 我的分享捧花和超高CP值捧花工作室 - Gift & Heart Studio 禮心工作室
[Wedding] 公益囍餅的更多選擇:愛不囉嗦、再耕園庇護工場、琪拉烘培坊
[Wedding] 婚禮的西裝租借與訂製 - Volar時裝西服
[Wedding] 在I-Primo找到命定的結婚對戒
[Wedding] 推薦我的婚攝 - 匡匡 Timing Photography
[Wedding] 結婚登記-快速搜尋各戶政事務所拍照佈景的方式
[紐西蘭] 中土世界的蜜月之旅-南北島18天行程分享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