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

[Wedding] 公益囍餅的更多選擇:愛不囉嗦、再耕園庇護工場、琪拉烘培坊

從婚禮一開始,我們就決定要用公益喜餅。婚禮會花很多錢,如果這些錢是一定要花的,那希望能將這些喜悅分享給更需要的人。
說到公益囍餅,最常聽見的像是喜憨兒基金會心路基金會瑪利MAMA蒙恩聽障烘培坊等等,都是很好的選擇!
在尋尋覓覓公益喜餅的路上,也發現了一些比較少被提起的店家,希望透過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公益囍餅。




1. 琪拉烘培坊

琪拉烘培坊是位在屏東縣的庇護工廠,成立主旨是協助屏南地區之身心障礙人士,提供庇護性的就業服務。主要是以手工餅乾與麵包為主,最近才開始接受喜餅的訂購。這原本是我喜餅的第一選擇,安淇拉的喜餅來自琪拉烘培坊,是多麼美好的組合。
但是因為他們從去年底才開始籌備喜餅的設計與製作,趕不上我的婚禮,所以只能錯過了。現在看到他們陸續有喜餅的訂單,也替他們感到開心。希望推薦給學妹們參考。

除了喜餅以外,他們也有做手工餅乾禮盒,也是送禮的好選擇!

琪拉烘培坊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復興路103號-7
電話:08 889 2292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la052/




2. 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 

再耕園是嘉義基督教醫院附設的庇護工場,提供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學習與工作的環境。再耕園在去年年中開始踏入喜餅的客製化,不只可以選擇餅乾的搭配,可以選擇不同的禮盒設計,還提供給新人參與親手製作喜餅的機會,讓手工喜餅更有溫度。

再耕園

地址:嘉義市玉康路160號
電話:05-2852698轉115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215573786



附上DM給大家參考:



3. 愛不囉嗦  - 唐氏症基金會

唐氏症基金會在公益領域,也算是小有規模,但是愛不囉嗦的喜餅,卻較少被提起。
因為他的大紅色雙層禮盒符合長輩對喜餅的期待,所以我最後是選擇愛不囉嗦的喜餅。

我選擇的款式是御囍良緣-雙層手工餅乾8圓罐。
八款手工餅乾用圓罐裝著,貼上印著囍字的貼紙,可愛又喜氣,也減少包裝的浪費。
外盒同時帶有提把的設計,減少裝袋的麻煩是我最喜歡的設計。
總共有12款手工餅乾和2款糖果可以自由搭配。

附贈的喜餅小卡,可以選擇要不要放上婚紗照,另外有對基金會的介紹,透過簡單的文字,希望把這樣的祝福送給賓客,也送給唐氏症寶寶們。

愛不囉嗦庇護商店

電話:02-2278-9321
官網:http://www.rocdown-syndrome.org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BRAZO.SHOP/




AS Wedding 系列文章 
[Wedding] 我的明信片喜帖- 自己的喜帖自己設計
[Wedding] 我的婚宴場地-格萊天漾大飯店
[Wedding] 人生中最重要的專案 - 婚禮流程表單大全
[Wedding] 訂結同天請午宴-最詳細的婚禮流程和婚禮活動分享
[Wedding] 自己的婚紗風格自己定義 So.Love Bridal婚紗工作室
[Wedding] 我的分享捧花和超高CP值捧花工作室 - Gift & Heart Studio 禮心工作室
[Wedding] 公益囍餅的更多選擇:愛不囉嗦、再耕園庇護工場、琪拉烘培坊
[Wedding] 婚禮的西裝租借與訂製 - Volar時裝西服
[Wedding] 在I-Primo找到命定的結婚對戒
[Wedding] 推薦我的婚攝 - 匡匡 Timing Photography
[Wedding] 結婚登記-快速搜尋各戶政事務所拍照佈景的方式
[紐西蘭] 中土世界的蜜月之旅-南北島18天行程分享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