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

[Wedding] 婚禮的西裝租借與訂製 - Volar時裝西服

平時對於西裝沒有什麼研究,起初會選擇Volar是因為包含在So.Love的包套方案裡面。
從拍攝用的西裝租借開始,一借成主顧,不但借了旅拍的西裝外套外,還訂製婚宴穿的整套西裝。


位在蘭州街小巷子的店面,復古英倫風的裝潢,掛滿各種顏色與款式的西裝外套,也有各種布料材質的樣品可供選擇。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,店長會熱情地幫忙介紹。我們只需要選擇喜歡的色系並且相信他的眼光就好。我們簡單的說明我們希望的婚紗照風格和拍攝地點,試穿了幾套西裝,很快地就決定要租的款式。




自助婚紗

NT$ 1500

聽從老闆的建議,我們租了一件西裝外套,帶到西藏拍自助婚紗。藍色系帶有細格紋的西裝外套,簡單的搭配白襯衫和卡其褲,可以很休閒,也可以很正式。原本擔心這種顏色會被西藏的藍天白雲給吃掉,但是在陽光下,這種藍色反而能從景色中跳脫出來。




婚紗拍攝

So.Love的包套只包含了一套西裝,因為想讓拍攝更豐富,所以我們多租了一套。老闆還出借了領結、領帶、背心,領巾,讓畫面可以更多元。

第一套是復古的褐色西裝,搭配背心和大膽的黃色領帶。

這個和我們想要的照片風格很搭,也適合攝影棚的場景。

第二套是深藍紫色,布料帶有一些亮粉,在黑夜中打燈時,會微微發亮。

NT$  3,500

看似平凡的素色西裝,卻意外地好看!訂作的時候,都想要直接把這套買回家了!



西裝訂製

隊友人生的第一套西裝,就在這裡訂製了。訂製的西裝更挺,更合身,還可以修飾腳型,所以在結婚當天,大家都稱讚隊友變瘦變高了!果然人要衣裝呀!

訂製的西裝更挺、更合身,還可以修飾腳型。



我們沒有比過價,所以不知道這裡訂製和租借的行情是平價還是高檔。但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,獲得滿意的服務,是最重要的事。準備婚禮前的幾周,常去店裡報到,好像成了一種習慣。會到市場對面的甘蔗汁店買杯甘蔗汁,期待店狗會衝出來歡迎你,和老闆們閒聊,是個美好的回憶。

偷渡一張和老闆們的合照,紀念隊友的第一套訂製西裝。

 Volar時裝西服

  • 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52號
  • 電話:0953-388-861
    營業時間:下午2點到10點
  •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volar/
  • LINE daslin1982
 
AS Wedding 系列文章 
[Wedding] 我的明信片喜帖- 自己的喜帖自己設計
[Wedding] 我的婚宴場地-格萊天漾大飯店
[Wedding] 人生中最重要的專案 - 婚禮流程表單大全
[Wedding] 訂結同天請午宴-最詳細的婚禮流程和婚禮活動分享
[Wedding] 自己的婚紗風格自己定義 So.Love Bridal婚紗工作室
[Wedding] 我的分享捧花和超高CP值捧花工作室 - Gift & Heart Studio 禮心工作室
[Wedding] 公益囍餅的更多選擇:愛不囉嗦、再耕園庇護工場、琪拉烘培坊
[Wedding] 婚禮的西裝租借與訂製 - Volar時裝西服
[Wedding] 在I-Primo找到命定的結婚對戒
[Wedding] 推薦我的婚攝 - 匡匡 Timing Photography
[Wedding] 結婚登記-快速搜尋各戶政事務所拍照佈景的方式
[紐西蘭] 中土世界的蜜月之旅-南北島18天行程分享
Share: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訂做一套西裝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! 我們訂作西裝是16000元 (不包含領帶和配件唷)!給你作參考~

      刪除